close
2006年9月7日
        將 自己所經歷的神、所認識神的屬性宣揚出來做見證、傳福音,用年輕人生命中的熱情與創意高舉基督,參與在宣教的服事,當我放下自己過去所學的一切,我所經歷 的神、我所學習得到的一切超乎我所求所想,在經濟、關係的各方面我經歷了交託以及神的信實,國內外的短宣使我知道福音的救恩為萬國萬民預備,參與在聖經研 讀學校課程的服事,更興起我期待更多的年輕人可以成為擁有基督馨香之氣的教師,挑旺我學習如何去幫助更多的人可以深入研讀聖經,不再有距離感,因為認識神 的話語是每個人的權利與義務喔!!

我是MAX,MAX是我!!不管年紀如何增長,願神更多興起年輕人,也讓我們更多的走入年輕人!!


------------------------------------
服事經歷

2002秋          門徒宣教課程        --參與短宣的過程我認識了神信實的供應,在於自己必須憑信心與順服
 一步一步的走出去才能經歷神
2004              聖經研讀課程學生--感謝神給我九個月的時間不但是認識神的話語,而且清楚的看見神救                                             恩的計畫與慈愛
2005~2006  聖經研讀課程同工--我學到停止學習的教師將無法給予更多的教導,謙卑的教師才能明白 學生的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ww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