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位在聖經研讀課程的學生叫做Cherish跑來告訴我, 神回應了她的禱告,他在幾天前正為著希望能夠有一張電話卡而向  神禱告,而事情的緣起其實是因為我的未婚妻人正在國外,我希望能夠與她通話,所以買了一張電話卡,但是卻沒有想到買錯電話卡,所以無法成為我與未婚妻聯絡的工具,我想當下一般人想到的可能是轉賣或是交換,可是對我而言我希望可以祝福到需要的人,於是我腦海裡第一位浮現的人就是她,因為他是來台灣的宣教、研讀 聖經的學生,再加上我知道他們家的家境並不好,所以我將這張電話卡請她的妹妹轉交給她,沒想到我的一個小錯誤卻成為了神回應了她的禱告、給予她的祝福。

        當我今天在思考這件事情的時候,我開始想有時候當人們擁有的多的時候不一定懂得給予,有時候當人們不足的時候,想要給予更是困難,雖然當時的我也沒有多少 現金(因為我的工作也是不領薪水的志工),但是神卻可以使用我去祝福其她的人,這不但成就了 神在這個人生命的祝福,更寶貴的事我們都看見了當這女孩願意順服 神來到台灣服事,雖然只是短期但是神仍然要信實的供應她的需要,也讓我看見了神的大能與信實。或許我們給予的有限,但卻成就了神的供應是無限,或許有人認 為這是個巧合,但在我工作的環境不停的看見這麼多巧合,我還是要說我相信我所認識的耶穌基督他的信實未曾改變,或許我們人都會有做錯選擇的時候,也影響了 自己的計畫,但是在神的計畫當中,未曾犯錯,仍然可以使用這個錯誤成就祂的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ww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