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改了好多作業,感到許多的疲累,其實我很喜歡改學生的作業,因為在改作業的同時也讓我更多的去看見同樣的一本聖經,同樣的真理,但是神卻可以觸摸到每個人生命的不同一部份,雖然我賺錢的社會經歷少,但是透過改作業,文字、閱讀讓我跟更多的人有了許多交流的機會,我看見了許多人為了同樣的真理追尋,其實真得很感動~是的,我們所相信的是一位又真又活的神,不但要觸摸到我們的生命,更要讓我們的生命發亮發光,在這大家漸漸覺得社會道德滴下、政治混亂、人情漸漸冷漠的世代之中,深深期許,我可以透過不同的人加深我生命的深度與廣度,但仍然能保有我所擁有的單純...,雖然常常被我未婚妻開玩笑說我單純,但我相信這樣的單純也更加的保有了我願意堅持委身要服事神的固執....

     
        工作是會疲累的,但是愛是不會熄滅的.....,因為有愛,我愛我的學生也愛我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ww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