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句: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提摩太后書四章7節)

默想:
        在每日經歷神提到,委身基督的道路就好像是一場賽跑,而一場成功的賽跑的關鍵往往在於剛開始的爆發力以及持續到最後的耐力。有時想要擁有耐力比爆發力更難,因為若不知道自己所堅持的目標是什麼,很難朝著目標往前進,不知道到達目的地的意義是什麼,也很難堅持下去。當保羅堅持服事神一輩子後,他終於可以說當跑得路我已經跑盡了,我想保羅對自己應該也是感到欣慰的,而當他分享這訊息的時候,更重要的是想要告訴他們,要為自己所信的耶穌持守到最後。其實保羅也有情緒,也面對過苦難,也面對過傳福音的挫折,但是最重要的是在他人生的旅途中,他並沒有因為環境的攔阻,選擇放棄了他的服事,他對耶穌基督的委身,我想他真得清楚的認識自己是誰了,也清楚自己所相信的是什麼....

        回想我自己的過去,也曾經因為在服事的道路上,面對經濟的壓力、面對家人的言語情緒、不同環境、人言評論,甚至讓我一度想要放棄委身在SBS聖經研讀課程這兩年的工作,當我因為面對感情上的挫折時,一度讓我拒絕自己,以致於我忘了神給我的呼召,我該委身服事的學生,但是神是愛我的,在我仍然軟弱之時,有很好的屬靈長輩給予我嚴厲的提醒,也有一位很寶貴的姊妹提醒我,有很多人一直在為我禱告,才使我驚醒過來,是阿,我還在跑道上,我還沒跑盡神為我預備的道路呢!!有什麼會比與神的關係、持守我所信的更重要呢?!感謝神,當我快要放棄的時候,神沒有放棄我,當我拒絕自己的時候,其他的人仍然為我禱告接納我,我們每個人可能在跑道上跌倒的時候,可能會以為就這樣結束了,但是不然,因為我們若是知道自己所信的、所擁有的耶穌基督是值得付上一輩子代價的時候,甚至知道有一群人陪我們一起奔跑時,我們是可以堅持下去的,我們並不孤單。呵呵~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但是我很想說,各位主內的弟兄姊妹,跑下去吧!我們絕對不是孤單的跑著,當我們跌倒的時候,一定會有人為我們禱告的,為我們所信的持守住吧!再大的挑戰都只是一個短暫的過程,因為我們所奔跑所要抓住的是那個永恆阿!!

嗯~晚上的默想~果然有點胡言亂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ww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