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外婆打電話來家裡找老媽....結果是老姊接的電話,不到幾分鐘後,聽到老姊叫我,於是我接起電話.....ㄜ~是外婆~外婆對我很好~但是談到賺錢的事情往往就很敏感~我接起電話他第一句話就說,為什麼你不去美國,那麼好的機會,還有幾萬塊的美金可以賺(沈默....正在思考要如何用台語表達)阿媽~我跟女朋友是經過禱告後才決定的(好樣的~老媽竟然把消息傳過去了,難道是想用阿媽來壓我>"<)我用著不輪轉的台語跟阿媽說話....阿媽又重複一遍那麼好的工作為什麼不去,老爸老媽為你們預備好那麼好的出路,為什麼你們不去....(小弟我再次的沈默~又要思考如何用台語溝通~奉勸我的朋友們,如果你有家人只會說台語,還是趕快學一學吧!我發現我沈默的時間比說話的時間還多
 但是無論如何還是得要解釋清楚,於是從我如何跟我女友認識,因為服事的理念結合,甚至搬出了我們兩人的婚紗是神如何供應,神如何的開道路.....(阿媽是虔誠的基督教徒,沈默了一.會.....YA~反將一軍了)阿媽就說道,那麼你們好好加油喔~~哩咧了~~~我還想準備跟阿媽說~你有沒有感動要支持我們的宣教~~~看來~最後一局我還是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ww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